推廣/培訓 青年志工從事志願服務.發展青年內在探索.培養青年領導力
設計以「活在當下」方式來培訓,每年皆提供教育訓練給全國各校,以分享、啟發、培育學生的服務觀
期待每一次的活動能幫助更多學生、教師及社福單位提升相關能力

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

【志工營流感防範措施】第26屆志願服務工作研習營

志工營學員、家長您好:

因應衛生福利部1/19公告「可傳染期公共場所活動史」,請曾出入相關場所的民眾,需自主健康管理,如有學員符合以上狀況,請勿參加營隊,協會會協助後續退費手續。(活動史包括後續如有新增的其他地方)

目前營隊人數為40人,非大型公眾集會,營隊是否停辦,協會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告為主,在非強制要求暫停集會活動的情況下,營隊會照常舉辦,但一律嚴守疫情之防護措施處理原則,學習如何應對疫情也是讓學員學習認識服務中的重要環節之一,我們將以最嚴謹的態度面對本次狀況,也請各位家長放心的把孩子交給協會!

因應肺炎以及流感防範措施,我們於營隊現場會實施一系列防疫動作!

✔量體溫

每日早晚使用非接觸性體溫計測量體溫,若體溫超過 38 度,我們會先行會將學員隔離並主動告知家長,並於現場斟酌學員是否可繼續參加。

✔洗手與消毒

我們將準備洗手乳液及消毒用酒精,於休息時間確實安排每位學員進行洗手與消毒動作。

✔請家長主動幫學員準備口罩

營隊口罩準備數量有限,請家長務必先行幫孩子準備口罩以免不時之需。

✔上課過程中身體不適

上課過程中,若發現或接獲學員身體不適等症狀,會採取第一時間隔離、佩戴口罩並主動通報家長。

✔主動通報

疫區返回者應主動告知本會,若於現場發現未告知者我們將視情況通報 1922 防疫專線。

✔營隊期間

營隊期間請學員主動佩戴口罩,並保持室內通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