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培訓 青年志工從事志願服務.發展青年內在探索.培養青年領導力
設計以「活在當下」方式來培訓,每年皆提供教育訓練給全國各校,以分享、啟發、培育學生的服務觀
期待每一次的活動能幫助更多學生、教師及社福單位提升相關能力

贊助專區

 【贊助申請連結】贊助電子申請書


為什麼要贊助協會?


【本會宗旨】:本會以推動青年從事社會服務工作及辦理社會公益事業為宗旨


【您贊助的經費,我們用在...】

1.培訓青年發展內在探索,培養青年領導力,推動青年從事社會服務工作。
「培訓青年」是我們成就所有公益事業的核心價值,我們期許每一位青年在服務學習的過程中能夠發現更多自我的可能性,並勇於挑戰,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擁有正確的價值觀與服務觀。
2.辦理社會公益事業。
「施比受有福」感謝老天爺給我們擁有愛人與被愛的力量,協會成立多年一直堅持樂山教養院的課輔服務 ,樂山課輔不只是幫助院童學習,也讓協會跟我們帶去的志工們成長許多,個中滋味只有真正接觸的人方能深刻體會,透過真正的行動來服務學習,才是讓青年成長的關鍵核心。協會多年來更積極拓展各項服務計劃,而這些公益事業的經費來源除了與政府機構申請部份補助以外,仍仰賴協會會費的支持。
 3.逐步建構一個更完善的青年志工培訓機構。
2013年至今協會是由無給職的志工協助辦理各項社會公益事業,志工在經濟與時間的考量下無法執行龐大的工作量,因此我們期待未來能聘請正式員工推動各項社會公益事業,在第一時間提供青年專業的服務,讓這裡每位熱愛服務的同仁能享有基本穩定的薪資與福利,讓協會能夠成為青年志工培訓的健康園地。

【贊助協會,我們回饋...】

貴單位給予商品贊助或經費贊助,協會會將貴公司形象LOGO、公司商品等資訊放置於協會網站、粉絲團、各培訓課程的學員手冊、活動海報、各式刊物等...,進而提升企業形象與宣傳商品之用途,開立之捐款收據亦可用於貴公司報帳抵稅。

【贊助申請說明】

1.贊助申請表為線上申請填寫方式,不需傳真或郵寄紙本文件。
2.請先完成匯款,並將匯款相關資料填寫於線上申請表上。
3.本會處理贊助申請資料審理於每月理監事會議處理。
(1)若欲提早收到捐款收據,請先來電/來信告知,以免時間無法配合。
(2)捐款收據可開個人身份或公司行號,請擇一填寫。
(3)待完成贊助申請後,本會將會E-mail寄出通知信函並寄出捐款收據,敬請於完成贊助申請後,隔月留意EMAIL與信件

【匯款方式】

戶名:青年社會服務協會,「017」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南台北分行,帳號:030-06-00002-0

*所有贊助資料將完全保密,僅供本會內部訊息發布及聯絡之用,不對外提供任何商業用途,敬請放心!
有任何問題請來電/來信詢問,謝謝您的配合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