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培訓 青年志工從事志願服務.發展青年內在探索.培養青年領導力
設計以「活在當下」方式來培訓,每年皆提供教育訓練給全國各校,以分享、啟發、培育學生的服務觀
期待每一次的活動能幫助更多學生、教師及社福單位提升相關能力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第18屆志願服務工作研習營/學員黃星耀心得



在這裡,天天都被弄到哭,哭到有些錯亂,特別是很過份的都在嗨翻之後突然丟一顆超大催淚彈,然而,不是我們哭點變低了,是我們更懂的面對最內心的自己。


Only One的13人,真的就是個家吧,這樣的感覺是我從未體會過的,可能好幾年的朋友也找不到這種信任,來自全國有各地,有很照顧大家的大姐,未來當警察的大哥,超激動的二姐,喜歡走走的小妹……。

有心事說出來一起分擔,不用顧慮太多,想哭就哭,真的很享受和大家互相傳遞面紙的感動,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但這才是一輩子都有感情的,像朋友的家人。

在營隊中 ,似乎因為大家都有相同的共識,無論是活動中要找同伴或晚會找舞伴,就算毫不相識的人遇在一起,也感受的到對方的熱忱,每個人都很樂意交朋友,向別人介紹自己,沒有人會因為年齡或性別尷尬或害羞,因此我結交到了各式各樣的夥伴。

這四天三夜,很大的轉捩點,我放下了不少煩心事情,也得到了太多很重要的東西
雖然發生了一些事情...

但真的真的好棒♥

心裡還有好多想說的,可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我也語無倫次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