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培訓 青年志工從事志願服務.發展青年內在探索.培養青年領導力
設計以「活在當下」方式來培訓,每年皆提供教育訓練給全國各校,以分享、啟發、培育學生的服務觀
期待每一次的活動能幫助更多學生、教師及社福單位提升相關能力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報告🙋‍♂️協會重要通知❗】- 今年度會員大會將預計於「5月27日星期日」下午進行招開

【報告🙋‍♂️協會重要通知
1⃣本會今年度會員大會將預計於「5月27日星期日」下午進行招開,敬邀會員來賓、志工夥伴、學生志工、以及喜愛協會,想認識我們的朋友們,蒞臨前往。

2⃣「會員大會流程」與「舉辦地點」將於近期公布在網路上,並E-MAIL通知各會員參加,請大家先預留當天下午時段給協會,地點將以[台北地區近捷運]為主。
3⃣青年社會服務協會成立不容易,在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一直努力的經營下,才有現在的成果,不論您是否參與,或是曾經參與,甚至是正在參與,我們都很希望您能夠一起共襄盛舉,了解現在協會的經營狀況,認識協會每一個志工夥伴,更重要的是給予我們更多未來經營的建議與方向,讓我們一起攜手推動青年從事社會服務工作、辦理社會公益事業,提供學生社團更好的教育訓練。
😀第十屆理監事及所有協會工作夥伴 衷心期待您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