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培訓 青年志工從事志願服務.發展青年內在探索.培養青年領導力
設計以「活在當下」方式來培訓,每年皆提供教育訓練給全國各校,以分享、啟發、培育學生的服務觀
期待每一次的活動能幫助更多學生、教師及社福單位提升相關能力

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協會會員志工一起出遊趣】感謝今年會員的支持已即志工夥伴們的努力,熱情的邀情您『一起出遊趣』,一起談天說地,一起嘻笑打鬧,一起感恩今年服務的點點滴滴。本次活動地點八里桃樂絲森林坐落於觀音山上,在山頂可遠望台北商港及淡水出海口,整個八里的景緻都映入您眼簾,在這裡可以享受到城市裡所沒有的大自然生態景觀,讓您在忙碌的生活中得到最自然的寧靜享受,提供您最佳的休閒去處。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0rm1S5twKWZfbYez1
活動日期:8月4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11:00-16:00
活動內容:園區自由活動、觀賞可愛動物區、大家一起來烤肉。
活動對象:會員及會員親屬、協會志工夥伴。
活動地點:八里桃樂絲森林(新北市八里區荖阡村荖阡坑路34之5號)
參考網站:http://doris.mmmtravel.com.tw/

集合時間:
1.自行前往者11:00桃樂絲門口集合。
2.需接駁者10:30八里渡船頭全家便利商店門口集合。

報名費:(包含入園門票、烤肉食材費、活動保險)
1.會員:600元。
2.非會員:700元。
3.小孩3歲到16歲(國三):300元。

注意事項:
1.孩童3歲以下即免費用,但仍要填寫保險資料。
2.請確實填寫基本資料,俾利辦理保險事宜,資料內容未填或填錯誤,若因此影響權益,其責任自行負責。
3.報名費用不包含園區內各種自費活動。

備註事項:
1.出發日前如遇颱風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影響,經氣象單位公佈時,則延期並另訂定出發日。
2.敬請自備雨具、個人慣用隨身藥品:如暈車藥、感冒藥、防蚊蟲液等請自備。
3.本行程所載明之流程時間僅供參考,如因路況或遇其他事項,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
4.行程途中如遇颱風等不可抗力之特殊因素影響而致使無法完成行程,本會有變更行程,遊覽項目或食宿的權利;變更後若節省之支出經費,將於回程後退還給夥伴。
5.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夥伴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會不予退費。
聯絡人:
王小姐 0952-261-469
陳先生 0920-65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