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培訓 青年志工從事志願服務.發展青年內在探索.培養青年領導力
設計以「活在當下」方式來培訓,每年皆提供教育訓練給全國各校,以分享、啟發、培育學生的服務觀
期待每一次的活動能幫助更多學生、教師及社福單位提升相關能力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第18屆志願服務工作研習營/工作人員 生器長 王奇峰 心得


志工營籌劃了半年,這半年有汗水、有淚水、有歡笑、有感動,有時會想要放棄,有時會身心疲憊,常常在想,「我會什麼要讓自己這麼累?」
但是心裡的一個聲音告訴我,「有很多人在等待著我們給予他們勇氣,告訴他們何謂勇氣,如果現在就放棄了,不就沒有辦法把這個意念傳達給他們了嗎?」這個聲音一直陪伴著我,讓我能夠勇敢的走下去。

這四天三夜很快的就過了,在這四天裡...每天的晚上,我都會望著天空,感覺很不可思議,想想這天的一下子就過了,我到底今天做了什麼?每當我這麼想時,我都會拿起相機,看看今天拍出來的照片,我才發現,拿起相機拍下的一瞬間,拍出來的不是圖片,而是每個總總回憶與感動,就是因為這樣,當我拿到相機的時候,我絕不停下來,因為害怕錯過任何的能夠留存的時刻,這個任務真的很重要,要讓現在的感動,成為永恆,這是唯一的方法。

很感謝這半年來的時間,有很多的人給我鼓勵、給我支持、協助我、幫助我,讓我能夠在這第十八屆志工營當中竭盡所能的散發能量。感謝馬老師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加入這個大家庭,給我溫暖,給我擁抱,讓我這顆有缺陷的心,被補得滿滿的。也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謝謝你們的包容與幫助,我們有我們忘不了的籌備期間的回憶。更感謝這次的學員們,沒有你們,就沒有這次的志工營,沒有你們,就沒有這些回憶,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個大家庭,第十八屆志工營是唯一的,不會有第二個十八屆志工營,就算在辦,也不會有這次的感受…與感動,感謝所有人,感恩。